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 HappY daY ❤






冲好凉得我们..没有很丑..



opss..
星期5..
我们5个人心血来潮地准备好去游泳,打羽球
我,猫,馨,妹,琴
结果老天不作美
从7点下到1点
干~~
不错倒霉














羽球泡汤了
剩游泳














从10点等到1点=-=
我们坚持要游泳!!














1点雨停了
兴奋得我驾车车去游泳了














换好装
下水去xD














我们先从浅到深的玩起
不错恐怖=-=
脚软咯...
去到水中央..
水已经到我的脖子了..
突然被水吸进去!!!!!!!!!!!!
吓倒我快点抓住琴游回去..














回去的时候=-=
他们竟然说我
原来你是见死不救的=-=
那里有..
我抓住她的手又回来勒...
恐怖..
不敢靠近..













过后我们去小孩子区=-=
也是浅到深=-=
也是有点怕..














我们就跑去蘑菇里
我不知道那里有可以坐住的东西
于是紧张过度跑去敲了=-=
流血..现在黑青..













过后去玩滑梯xD
不错小孩子xD














还有遇到可丽^^














最后我们一起裸体冲凉xD
opsss妹没有..














从头到尾笑到要死xD
冲好了死命的牌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