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 囧ll 囧ll ❤

啊~~~~~~~~~~
普~~~~~~~~~~
不错焖==














今天本来3点要去读书
准备好了就想嗯3点
2点半才搭巴士
那里懂==
我一直把3点当作3点半><
白痴啊我><
第3-4次了T_T














[本来2点半去到3点半刚好的]<---去到1个小时
就因为我笨+糊涂+blur
的行为又来了
就因为把3点当作3点半==
结果我看看了下时间
就想到不对劲
算了:(
去了4点多才到
都迟了..
不去了














❤GAME
这几天被game吸回去了咯==
1年多没玩game了
最近都玩弹弹堂
炸来炸去的声音很好听><
BOOM BOOM BUZZ BUZZ XD














昨天喝茶我开来玩
阿猫说我是男的/.\
女生玩GAME就是男的/.\
Sad到咯!!!














解闷❤GA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