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13.12.2010






7早8早就爬起來去新加坡圣淘沙了~
呼呼~
心情難以說起來!!
反正就是開心!!!





這是我進去就玩的第一個游戲=。=
里面sibeh恐怖!!!!
比迷宮還迷宮!!
里面都是木乃伊,法老王/.\
暗暗看不到路!!
突然我看到白色影子=。=ll
我就嚇到整個跳起來,快點跑..
結果我回頭看是工作人員要嚇人..
我后面那個小姐被嚇到喊大大聲..
走了很久終于進去里面了~
過山車=。=ll
頭頭沒事..只是慢慢地進去=。=
哪里懂法老王出來了就飛快快!!
上面的石頭壓下來..
前面有墻壁頂住沒路了..哪里知道他突然瘋狂的退后=。=
喊到我聲音都沒有了..死法老王!!!
過后上面起火=。=熱到~~~~~~~~~~
突然被帶進去黑洞里面!!
sibeh恐怖!!
要結束時,突然還在我臉上噴水-。-






這個很可愛!!
恐龍地區就沒有拍到照片=。=
因為有一個恐龍漂流記在水上玩,
我雖然穿著雨衣了..
到最后還是被水噴濕完!!!!
都是他從高高往下滑,
不濕完才怪~~
可是我隔壁的外國佬沒有噴到水=。=
他老婆就...全身就很像游泳上來=。=
這個好玩!!!!刺激又淋濕濕!!
過后去看WATERFRONT水上表演
opss!!我給你100分!!
真人表演~
實在厲害!!
這個也是被噴濕濕=。=
因為他們在水上表演~
還用炸彈,搶=。=
沒有很恐怖囖..










welcome to far far away^^
去看了4D電影~
哈哈哈~超好看的!!
椅子會動會噴水噴煙=。=
呼呼~~
過后去玩過山車~
然后去聽DONKEY唱歌~~
啦啦啦~
move move!!!~~!!











這里是剛進來時拍的
那個妖怪我很怕=。=
因為他的樣子,我不知道是真人還是機器人-。-
然后他追我我就跑=。=
最后我拍了就快快溜走...






I LIKE THE MOVE IT MOVE IT
U LIKE THE MOVE IT MOVE IT
在吃東西的時候,那個park就撥了這首歌~~哈哈
里面的食物很好吃=3=


最后還是有一點點的小小失望/.\
因為紅色藍色過山車維修!!!!!!
我來就是要玩那個的嘛/.\
不過REVENGE OF THE MUMMY過山車
也是很好玩^^




呼呼~停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