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2011

2011了..
首先..
我要許個愿
那就是【我要瘦下來!!!!】
今年我一定要瘦下來/.\
不管什么方法都試!!!!!




最近心情很emo
只有一個人面對著電腦的時候才會這樣
我不希望的說!!!!!


我真的受傷了-hebe

窗外陰天了 音樂低聲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燈光也暗了 因了低聲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陰天了 認識無聊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里對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是你變了?是你變了?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經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不知道為什么/.\
聽了有莫名的sad!!!!!!!!!


這幾天都跟一些朋友出去,
還從半夜出道早上!!
可是也沒辦法/.\
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光太開心了..
舍不得..
嘻嘻哈哈小個不停!!!!!!



SHOW TIME!!
TIS TIME IS ME SOLO !!

捏捏捏捏捏!!!!
新的一年,新的朋友:
野原李琴
野原李妹
野原李胖
野原李龜
野原李樂
野原李雞
懶覺小冬<--雞蛋糕!!



但是我還是沒有忘記hiao家族捏!!!!!!!!
愛你們全部捏!!!!嘻嘻哈哈XD
















留言:
我舍不得,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