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13❤06❤2010

今天一大清早
7点就爬起来了


今天我考试
是我有史以来
最紧张的一次


呼呼~~
爸爸,
一大清早
就帮我卖
我最想吃的
云吞面




吃饱了
就赶去
巴士站





直接很不爽❤
这是我有史以来
等最久的巴士
oh no
半个小时!
对面的巴士很多~






上了巴士
没位
站门口



呼呼~~❤
我发现到
我看到我小学同学~~
他穿着宽中的制服
多年来你样子没有变~
偏号15号~
发现了你
(我想你应该不认得我了=。= 毕业5年半)
你曾经是我很要好的朋友^^
期待看见更多的小学同学
❤~~米修米修你们~~❤





去到课室
作最后的打拚









开始了,
教管bo geh~~









❤10a.m-12p.m❤

开始了
josephine坐我隔壁
还可以偷瞄下XD
本来到1点的
看到做完出去
我就跑出去了








❤2p.m-3p.m❤
不到一个小时就做完
costing
si beh难
只会25分的一题






回家咯
外面下着倾盆大雨
辛好j有带雨伞













一路上
我发现到
做么那么多树倒下来的
做么MPJBT的路灯倒下来的












到站了
走回家路途
OMG!!
一路上
4楼
地上铺满
瓦片,
天线,
衣服




我有史以来看到那么严重~~
那个于那么恐怖~
我还以为打仗=。=




!!我没有很丢脸咯!!












今天所见的,
就到此了,
黑眼圈没有很深,
冬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