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恐惧❤

上个星期3
(26.05.2010)
晚上11点多
我们去了a neh neh
妈妈挡
吃饱了
就下去
cabana



一向驾车恐怖的杰儿
平时没有事
哪里知道
那天
就失误的
撞上了
一辆车

opsss~
地点:kip mart的那座桥
事发原因:
由于前面那辆车
他行驶中间路段
他想要去
johor jaya的路
没看到路牌
突然停在中间
(因为要过头了)
出信号灯

(杰儿{车主},宜宜(坐前方),雯妹,静宝贝,还有我)
那时我们超安静超想睡觉了
突然
我们后面3个人突然看着前面的车子
呆掉了
就将
撞了上去

>_<
好痛!!
我死了吗?
就在那几秒钟
我看到了
❤天堂❤
我还问自己
死了要去哪里
爸爸妈妈怎么办
我还年纪轻轻
不可以就这样死了
算了
可能真的是命中注定
死了就死了


一张开眼睛
我还没死
可是
我的头好痛!!
以为流血了
我死命摸自己的头
死命摸我的脸
还以为
骨头凹进去了
辛好没有

车头绵了
还出烟
还问到怪味到
以为要爆炸了!!
死命喊!
没办法
杰儿
还是要把车开到过去
辛好没有爆炸


下车...
我痛得哭了出来
额头肿了



敲到头
撞到手
辛好没有飞出去


雯妹
整个人撞沙发
嘴巴
受伤
手刮伤
他的椰壳
不见了
...


静宝贝
尾指
扭到
还肿起来


杰儿
没事
只是钱包大出血


opsss...
我发现
自从
那晚开始
我怕了

今天
馨哥驾车
差一点就撞到
(其实没有,他在玩)
可是我还是怕!
想到当晚
我还不想死!!
想哭...




不要把性命
当作玩笑
可能就当你要玩的时候
车坏了还是失控什么的
就这样>_<
不敢想~

我怕了>_<
宁愿
安乐死
都不要痛死!





呼呼~~
伤口好了~
可是脸颊
笑的时候
还有一丝丝的痛


by:min
3.6.10
1.16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