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醉了 泪了 ❤

昨天
我们3姐妹
马,馨,我
还有阿姨
一起去了hola








到了哪里
气氛不错
喜欢❤







有2个uncle
其中一个是干爸爸^^
他说他的孩子都大过我们
我看过他的儿子
不错帅咯








那个倒酒小姐
我喝没有半杯就加酒
喝到我很辛苦><
喝也喝不完!!!









干爸爸
一起跟我们说
出来玩就要开心
不要醉




哈哈~
超好笑~
那是馨先醉
干爸爸问馨猜他几岁
笑到我要死
馨还说他眼袋很深
要看医生了!!!






干爸爸够可爱咯❤
他的螃蟹舞
笑到我们不顶





oh no ...
我开始醉了
有些事好像忘记了







我记得我叫馨陪我去厕所吐><
我还抱住她哭








不要问我做么哭
因为我也不懂我做么哭
=。=ll








可能压力吧







我就这样
醉了 泪了






昨天阿马
还开泪了










听到我真的要泪了





泪了 曾沛慈
[天快亮了 能不能别离开呢
沉默像首悲伤的歌
捂上视线却模糊了
你要走了 也带走所有快乐
甜蜜的片段散落了
疲倦了心冷了我哭了
那流星闪过
我们许下一个愿望
要在一起 绝不分离
你怎么放弃了
星空在闪烁
像你的眼泪悄悄划过
当你放开了手 离开的时候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忍住不敢坠落
我还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却已经远远离开我
离开我了 梦醒了还剩什么
我要的幸福消失了
你的心曾经属于我的
那流星闪过
我们许下一个愿望
要在一起 绝不分离
你怎么放弃了
星空在闪烁
像你的眼泪悄悄划过
当你放开了手 离开的时候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哽住不敢坠落
我还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却已经远远离开我
有过的快乐 我都记得
回忆还旋转着 爱怎么停了
我们都累了 ha~
星空在闪烁
像你的眼泪悄悄划过
当你放开了手 离开的时候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忍住不敢坠落
我还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却已经远远离开我 ]















吐了后什么也不知
我懂我吐3次














看的东西
都是眼花缭乱
走路东倒西歪
人整个就是不清醒
宝贝馨宝贝马
对不起
请原谅我
第一次喝醉
第一次吐
第一次哭
第一次笑到那么开心
干爸爸,阿姨,还有一个忘记了
谢谢~~~














干爸爸跟我去了一个动物外号
oh no~~~



馨是猴子
珊是马
我是海狮








今天
8点45分我就起来了
不错早咯!!!
平时要这个时间起来都难


一起来就想到
老马老馨


然后就上fb
就上上上
发现到
水果奶奶的Youtube
怀念!!!
小学~
记得我们放学都会唱这首歌

[水果和你说再见 冰淇淋一起说bye bye
祝你的笑容像水果一样甜
心情像冰淇淋 一样好滋味]





哈哈~^。^~
回忆是多么甜美的
谢谢你们~
因为有你们
才有现在的我





现在的朋友
我爱你们
会尽全力保护你们
有了你们
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总会安慰我
谢谢你们~
我❤你们~~~~~










累了
睡觉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