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心情留言♥

好久没有来这里咯~~
最近的心情都不错
只是!
不要在我最开心的时候
踩到我的陷阱
不然我决不饶你><
哈哈~
没有啦~
吓吓你们 xD



♥啊~~
这几天都为了读书烦恼==
老师拜托你不要突然请假
弄到我很乱==
每次跟朋友约好都令时退掉~
sien~~





♥这几天都抱住书本睡觉=。=ll
不是勤劳迹象!
不用怀疑!
我只是拿来摆美==
哪里懂,
日积月累 ~




♥呼呼~~
你~
在那里~
我会等到你出现的~
牵手的~
哈哈^^








♥这几天不懂做么
一只突然肚子饿==
快吃穷了/.\












♥我说:
我不愿意看到每一个朋友都没有过到生日!
[因为本人今年18岁的生日过得蛮惨的
一个人唱生日歌 一个人许愿 想要找个跟朋友分享
今天是我的生日的心情都没有
我不想看到下一个得我>< ]









♥前几天去读书,
学院隔壁一群小妹妹
讲英文
羡慕
因为我已经把他们还给中学老师了==
毕业后,
什么都不会了==
老了的现象!!







♥世界杯~
♥waka waka , wavin flag ^^
♥i'm love'it






✖女人 1个月1次
✖男人 4年1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