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惊惊❤

呼呼~
无聊又来了


















现在说的都很无聊..
可是看了不要拿来弄我不然会翻脸>。<













❤我最怕的动物排行榜❤
排名第一
❤蛇
[不懂做么一看到蛇/想到我的鸡皮疙瘩就回起来
然后我不顶不顺的颤抖,如果严重的话,我回颠掉,
我会乱喊乱跑==因为我觉得它在我身上爬!!然后冷冷湿湿软软的感觉
恶心+恐怖]


排名第2
❤爬虫类
[尤其是多多脚的动物,感觉很恶心!!好像怕在你身上的感觉,
但是还是蛇不叫恐怖!]



排名第3
❤凶悍的动物
[我们日常生活中看到的狗比较多,尤其是大大只的狗,会咬人,
吠人..]











❤最怕的不明物体
排名第1
❤鬼
[那不用说了,这个大多数的都怕]



排名第2
❤黑白无偿
[不懂做么游神的时候,一看到他们就惊惊]











呼呼~~~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