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 !!兴奋 期待!! ❤

超开心的!!!!
那天跟琴猫去看的电影预告下个星期就要上映了
THE LAST AIRBENDER
好像很好看的样子!!!
8月26日!!

















最开心的是
我最爱看的HARRY POTTER
要上映了!!!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没记错的话
应该是
final chapter了><
















从小到大都是哈迷@。@
他的书+戏
第1-7
差不多都有
















兴奋!!!
以前迷哈比较严重@。@
连做梦都会梦到=。=ll
不要笑咯~
















我记得我第一次看是表哥拿来给我看得
那里懂就这样被迷住了>。<
















❤哈利
呆呆+很厉害+戴眼镜
就这样sot到了=-=
[..发花痴严重..]



❤荣恩
呆呆+笨笨+高高



❤妙丽
漂亮+美丽+聪明
[..美女..]



❤马份
坏人一个!!!


❤邓不利多
老老+厉害+好人一个
[到第6集死了..我看了感动..]
















还有很多的呢..
不写了..
我要看!!!!!!!!!!!!!!!!!!!!
快点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